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就业报告暨中海达校园宣讲会
2021-05-14 10:16 tzz 

         512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西区6104教室举办了就业报告暨中海达校园宣讲会。中海达有限公司的常务副总经理刘合良应邀为学院2018级测绘工程、遥感科学与技术专业的同学们主讲了此次报告会。2018级约5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合良经理结合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对当前社会的发展认识,强调了测绘、遥感对当代社会发展的巨大影响,并鼓励大学生学好专业知识,明确奋斗目标,为迎接激烈的社会竞争做好充分准备。针对毕业生有关创业就业的疑问和困惑,他进行了积极的指导。

         本次报告会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时代社会发展的认识,对学院的就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2号实验楼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8596
电子邮件:tmgc@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2河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