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上海龙元建设集团来我院召开专场招聘会
2020-09-16 10:12 丁雪龙 

2020915日下午,上海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在西校区4J101教室举行,龙元集团人事经理石蕾女士到场进行了宣讲,土木工程学院各专业毕业生100余人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石经理结合集团公司发展情况首先介绍了行业发展现状,然后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以及公司现状等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土木工程学院的就业前景以及土木学员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做了分析,并热心地为同学们推荐了适合土木专业同学的学习方法。

通过这次宣讲会,土木学院的学生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就业的形势以及自己需要努力的方向,表示要珍惜宣讲会机会,早上达成就业协议。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2号实验楼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8596
电子邮件:tmgc@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2河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