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欢送2020届毕业生到实习基地实习
2019-11-11 12:54 田静 

为更好的提高教学质量,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土木工程学院测绘工程专业实习生欢送会于20191111日中午1300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蒋瑞波及相关专业老师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蒋瑞波就此次实习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他希望大家要抓住毕业前的实习机会,努力将自己学校的所学知识应用到实习中,进一步实现知识和实践的整合,他要求所有同学一是要认真实习,遵守实习单位的工作纪律,展示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二是要严格遵守实习规程,认真从实习中获取新的知识,力争获得良好的实习成绩。本次将有10名测绘工程16级的学生到河南省测绘工程院开展为期半年的毕业实习,学院最近将根据教学需要分批次派遣不同专业的同学到实习基地开展定期实习。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2号实验楼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8596
电子邮件:tmgc@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2河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