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信息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就业形势报告暨际方大国际工程专场宣讲会
2019-10-30 14:39  

为了使毕业生对当前就业形势有深入的了解。20191030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邀请方大国际工程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人事部张鑫经理,造价部沙龙经理在西区4J101教室为2020届和2021届部分毕业生作了“当前国际工程咨询行业发展与就业趋势”报告会。我院2020届毕业生,造价18级近120名学生到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鑫结合自己的行业实践,就当前国际工程咨询领域的发展情况及就业趋势进行了较为详细的讲解,他用一系列的数据告诉大家,目前国际工程领域的发展及就业形势良好,同学们要增加专业信心。随后,沙龙结合自己的招聘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应聘、面试技巧,以及常见的问题。最后,张鑫对本企业的情况进行了宣讲,就公司背景、公司文化、公司现状以及公司所需人才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随后,进行简历收取和面试。面试过程中同学们自信满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过硬的专业基本功和良好的职场应变能力。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学生创造了就业机会,明确了其自身的努力方向,为我院开展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我们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龙湖祥和路1号2号实验楼  
邮编:451191  
电话:(+86)-0371-62508596
电子邮件:tmgc@163.com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07-2022河南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  
  • 关注官方微信